兰开驰率市委市政府春节慰问团赴芦山县慰问

来源:
2018-02-05 18:37
浏览:
收藏 打印

兰开驰在芦山县清仁敬老院看望慰问五保老人。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张毅 摄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在狗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兰开驰率队赴芦山县走访慰问困难职工、老党员、贫困户、五保老人、优扶对象和优秀人才,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芦阳镇幸福小区,兰开驰看望了困难职工白东兰一家,向她们致以新年的问候。白东兰和丈夫都是残疾人,女儿就读高二,家里的经济来源是政府提供的公益性岗位收入。兰开驰鼓励夫妇俩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感恩党的好政策,把女儿培养成才,将来回报社会。兰开驰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关爱困难职工和残疾人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来到清仁乡芦溪村苗溪组,一走进老党员竹济钢家的院坝,兰开驰就紧紧握住老人的双手,向老人祝福新春。75岁的竹济钢曾在村组干部岗位上工作了40多年,因心脏病多次住院手术。看到竹济钢精神状态、健康状况总体不错,兰开驰非常高兴,关切地询问老人家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工作经历。兰开驰说,农村基层干部特别是村组干部为推进农村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很大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希望村组老干部充分发挥自身威望高、深受村民信任、工作经验丰富等优势,教育引导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环境美化好、生产发展好、家庭建设好,更好地享受改革发展的成果。

在清仁敬老院,兰开驰向老人们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他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了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也为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创造了更好的条件。希望老人们团结、和睦、友爱,互帮、互学、互助,共同维护好这个家。他还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使他们生活更舒心、身体更健康,共享雅安绿色发展振兴带来的福祉。

兰开驰还走访慰问了已脱贫户李金武、优扶对象李太昌、优秀人才王林华等,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君,市政协副主席蔡军一同慰问。

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