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推动全市地税各项工作

来源:
2018-02-02 09:24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期,市局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地税系统学习贯彻落实意见,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才学结合传达学习雅安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党市局组成员充分发挥领导带头表率作用,将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融会贯通于当前地税工作,学思践悟,用全会精神指导推动雅安地税各项工作。

一是找准契合点,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将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为当前全市地税系统的首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用全会精神指导推动地税各项工作。要结合雅安地税工作实际,注重在地税征管、纳税服务和依法组织收入的具体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纳税人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提高全市地税系统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自觉做好从严治党、组织收入、深化改革、优化服务、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服务雅安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本领,不断推动地税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是坚持学有所得、学以致用,提升全市地税系统各级党组班子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保证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在全市地税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雅安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按照“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安排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地税工作,全面营造风清气正、奋发有为的干事环境,奋力开启雅安地税新征程。

三是以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引领指导全市地税工作,在完成全市地税各项收入任务的具体实践上体现学习效果。要坚持“恪尽职守”本分,保持勤勉工作的态度与热情,坚守不辱使命的初心与信仰,坚定信心,强化举措,谋划好新的一年地税各项工作,打好新年组织收入攻坚战,打好组织收入首月“开门红”、首季“开门红”,为2018年良好开局奠定基础,竭尽全力完成全年税收目标任务,确保地税各项工作全面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