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模范作用 凝聚奋进力量 我市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示范培训班开班

来源:
2018-01-31 16:33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昨(30)日,我市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示范培训班开班,此次培训是我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培)训系列班次之一,共有98名学员,为期3天。培训班开班式上要求,要发挥“关键少数”的模范带头作用,示范引领、层层传达,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凝聚起推动雅安绿色发展振兴,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的奋进力量。

培训班开班式上要求,全体学员要认清角色定位,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聚焦重点难点,做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工作实际不分开。要紧密联系实际,进一步厘清、完善、丰富我市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思路,制定有针对性、操作性的学习方案,确保今年年底前我市全面完成党的十九大精神全覆盖轮(培)训工作任务。要牢记初心使命,围绕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的重大部署,加强党性教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认真学习和弘扬“红船精神”和重建精神,在永葆先进上下功夫。

杨理梅

记者  张雨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