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兰开驰、市长邹瑾率队拜会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
2018-01-26 18:29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25日,雅安市委书记兰开驰,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率队拜会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与公司党委委员、董事、总工程师徐涌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围绕雅安铁路建设各项工作进行了座谈。

首先,徐涌对兰开驰书记和邹瑾市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近期公司的运营情况和重大铁路项目进展情况。双方就成都到雅安段铁路建设运营事宜,加快推进川藏铁路雅安至康定段、名山粮油铁路专用线建设工作及双方其他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均表示今后将加强沟通协作,进一步构筑企地合作的新格局。

兰开驰书记代表雅安市委、市政府感谢了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近年来对雅安铁路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即将建成的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将结束川西地区没有铁路的历史,提升川西综合交通一体化水平,为雅安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市领导表示,雅安始终把铁路建设作为一项基础性、先导性工作来抓,希望公司在涉雅铁路建设、铁路连接线建设、铁路建设与地方规划协调发展、成雅段铁路车辆调度安排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实现铁路建设和地方经济的互利共赢发展。雅安将以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为雅安市域内各项铁路建设工作营造最优环境。

副市长杨硕,政协副主席、飞地园区(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桥及市发展和改革委、市国土局、市铁建办及飞地园区(经开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