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法治教育 进一步强化未成年人自身安全意识

来源:
2018-01-24 17:15
浏览:
收藏 打印

日前,石棉县法院法官走进石棉田湾小学,用低年龄段学生听得懂的方式讲授法治课,深受师生们喜爱。

在法治课上,法官以拐骗案件入手,向学生们介绍了常见的诱骗方法,并向学生们传授了一些防骗小技巧。随后,还向学生们讲解良好行为习惯养成的重要性,鼓励学生们要从小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通过法治教育,进一步强化未成年人自身安全意识。

石棉县法院今后还将继续扩展法治教育的形式和内容,致力于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增强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教育引导监护人等全方位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图为授课现场。

段律理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周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