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参加市委办机关一支部主题学习讨论活动

来源:
2018-01-23 18:25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月22日上午,市委办机关一支部举行“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东进怎么融入成都”主题学习讨论活动。市委书记兰开驰带头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讨论,与党支部成员谈心交流。

“要从区域规划、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城市功能等方面融入成都大都市区”“要高起点谋划,找准成都的需求,提供有效供给”“要处理好舍与得、增与减、内与外的关系”“加快发展成都大都市区所需要的旅游、休闲、康养等产业,让‘成都工作、雅安生活’成为新时尚”……活动中,市委办机关一支部党员们紧扣市委四届三次全会报告,围绕“八大行动”中的“东进融入”行动,就东进怎么融入成都进行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东进融入成都是市委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把雅安放在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中谋划所作出的重大战略,也是雅安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绿色发展、加快发展、创新发展的重要路径,更是雅安实现“五年整体跨越、七年同步小康”目标,在成都大都市区绿色崛起的必然选择。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在市委坚强领导下,肩负新使命,迈出新步伐,以永不言败、永不懈怠、永不停步的精神状态,主动投身东进融入成都的征程中,为推进绿色发展振兴,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作出应有贡献。

兰开驰在发言时说,市委办机关一支部主题学习讨论活动紧贴机关支部建设实际,把基层党建和市委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体现了大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职能主动作为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市委四届三次全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丰富完善市第四次党代会总体部署,着眼在新的起点谋划雅安发展,重点回答了雅安到2020年、到2035年、到本世纪中叶怎么发展的问题,确定了“1485”总体发展思路,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是引领雅安未来发展的行动纲领和重要遵循。希望同志们在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的过程中,要准确把握雅安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实现路径和工作抓手,努力做到学而思、思而践、践而悟,最终做到知行合一,融入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兰开驰说,市委肩负着领导雅安各项事业发展的重任,作为机关党员特别是市委办机关党支部的党员,更应该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方面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做好示范,在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中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一举一动、一言一行,感染和带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动全市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推动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落地落实。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志存高远、敢于担当,学习本领、增长才干,为雅安人民的事业努力奋斗。要有真抓实干的精神,珍惜工作岗位,珍惜为党和人民服务的机会,谨言慎行,严守规矩,驰而不息、久久为功,在雅安现代化建设的主战场上彰显人生价值。要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保持良好工作、学习和生活心态,善于自我调节,任劳任怨干好本职工作,接受工作挑战,出色地完成组织交付的任务。要持续加强党支部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努力做到理论上成熟、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自觉,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

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