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地企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雅安市与国电大渡河公司举行工作座谈会

来源:
2018-01-18 18:40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月17日上午,雅安市与国电大渡河公司工作座谈会在雅举行。双方一致表示,将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巩固发展和谐融洽的地企关系,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强力推动在雅投资项目,实现地企互利共赢发展。

市委书记兰开驰,市委常委、副市长白云,副市长杨硕;国电大渡河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涂扬举,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何仲辉,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春云、周业荣等出席座谈会。

自2001年瀑布沟电站建设启动以来,我市与国电大渡河公司在大渡河流域大型水电项目建设和移民安置工作中相互理解、相互支持、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实现了电站主体工程建设和移民搬迁安置工作齐头并进、库区总体稳定的良好局面。目前,国电大渡河公司在我市已建成瀑布沟、大岗山、深溪沟三座电站,总装机686万千瓦,占全市装机总容量的54%;拟建老鹰岩一、二级水电站,总装机57万千瓦。

兰开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电大渡河公司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雅安与国电大渡河公司精诚团结、携手共进,有力推进了雅安域内水能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调,深化战略合作,拓展建设项目,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造福雅安广大人民群众。雅安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投资者打造一流的投资兴业平台,为合作项目的推进和企业在雅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涂扬举感谢雅安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国电大渡河公司的关心支持。在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在雅投资项目进展后,他表示,国电大渡河公司将积极主动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积极稳妥地做好各项工作,立足新时代,展示新作为,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

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