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完成2018年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来源:
2017-12-13 09:01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迅 为不断巩固党报党刊在党管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地位,扩大党报党刊的传播力和影响力,雨城区高度重视2018年党报党刊的征订工作,多措并举,确保了2018年《人民日报》、《四川日报》、《雅安日报》等党报党刊征订任务顺利完成。

据了解,在2018年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中,雨城区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由区财政列支党报党刊专项经费为基层党组织、“两新组织”、基层党员干部赠阅《雅安日报》和北纬手机报,全面拓宽党委、政府声音的传播渠道和覆盖空间。强化征订纪律,将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通过分解任务,组织集中征订和上门征订,鼓励自费订阅等形式,到12月11日,该区完成了2018年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杨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