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代表、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宋开慧到龙门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2017-11-21 09:47
浏览:
收藏 打印

          


          

11月20日,十九大代表、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宋开慧到龙门乡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龙门乡全体乡干部、各村第一书记、村四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宋开慧简要介绍大会的基本情况,传达大会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重大成果,梳理出党的十九大与我们密切相关的五个方面,用最平实、最形象、最准确的语言,面对面给大家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宋开慧讲道,龙门乡作为芦山“4.20”强烈地震震中,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也一直在围绕如何更好地发挥重建效应,推动龙门更好发展上想办法、添措施。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龙门今后的发展方向非常契合,我们乡、村、组各级干部都要主动思考,积极谋划,大力弘扬重建精神,在思路上、定位上、措施上提出更多、更具体、更务实的举措,不断巩固提升重建成果,持续放大重建效应,推动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落到实处,在坝区乡镇发展上力争走在前列。

宋开慧强调,龙门乡绿色生态资源十分丰富,要立足龙门生态优势,坚持和深化绿色发展。要积极响应十九大报告中“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的号召,顺应全域旅游发展新趋势,瞄准成渝城市群旅游市场,按照“农旅结合、产村相融、一三互动”的发展思路,进一步发挥好龙门古镇4A级景区引领带动作用,积极培育旅游新业态,加快推进“吃住行游购娱”等配套发展,切实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最后,宋开慧号召龙门的干部、党员,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好十九大的精神,结合龙门实际,顺应群众期盼,认真研究和抓好龙门的发展,团结带领群众,早日实现致富奔康,为加快建成“秀美芦山、生态强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