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金融资源 携手发展共赢 雅安市商业银行广元利州支行正式开业

来源:
2017-11-20 09:14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8日,雅安市商业银行(以下简称“雅安商行”)广元利州支行在广元市利州区正式开业,这也是该行首家跨区域成立的异地支行,有助于双方整合两地金融资源,充分发挥金融对经济增长的支持作用,共同推进两地经济共赢发展。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雅安市委常委、副市长程福德,广元市副市长赵文峤、关颐出席开业揭牌仪式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雅安商行改制成立近十年来,充分发挥地方银行审批链条短、决策效率高、反应速度快的优势,加快发展步伐,着力改革创新,各项业绩稳步增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实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为跨区域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

签约仪式上,邹自景代表广元市委、市政府向雅安商行广元利州支行正式揭牌和双方金融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并指出,雅安商行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和城乡居民提供优质、高效、诚信的专业化金融服务,其定位非常契合广元的金融需求,在广元市实现整体连片脱贫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的关键时刻,金融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和雅安商行广元利州支行的成立为广元金融体系增添了新的力量,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

邹自景表示,广元市将积极构建更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营造一流的政务环境和市场环境,支持雅安商行在广元发展,开创经济与金融良性互动、双赢发展的良好局面。

程福德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雅安商行广元利州支行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雅安商行落户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的广元市委、市政府和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雅安商行广元利州支行开业后,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坚定不移地立足地方性银行定位,充分发挥地方性银行的金融驱动作用,坚持精准扶贫、精细管理,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坚持从严治行、规范发展,坚持创新服务,用实际行动服务广元经济社会发展,用务实举措打造广元人民满意的银行,实现银行业绩与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共赢。

在当天举行的合作签约仪式上,广元市政府与雅安商行签订了金融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2017年至2020年间,该行将为广元市能源、交通、水利等重大项目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以及中小微企业等主体累计提供不低于50亿元的金融信贷支持。雅安商行还与广元市部分企业签订合作协议,现场授信6亿元。

记者 卫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