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长兰开驰调研雅安藏茶产业发展

来源:
2017-10-17 20:59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16日,市长兰开驰分别来到雅安市吉祥茶业有限公司、雅安天露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雅安市茶叶有限公司调研雅安藏茶产业发展状况。

在参观了3家茶叶公司的生产车间和园区建设,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兰开驰指出:雅安藏茶产业发展要坚持走文旅结合,政府引导、企业参与,共同打造雅安藏茶产业集群。一是要充分发挥雅安藏茶的文化优势,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发展,规划建设雅安藏茶科技文化园区,融入产品展销和文化展示,向世界推荐宣传雅安藏茶;二是充分发挥雅安藏茶的原料优势,严把原料安全关,加大产品研发力度,特别是关键工艺的控制,提升产品质量,形成独特的产品特征;三是要充分发挥雅安藏茶的检验检测技术支撑优势。依托国家茶叶质量检验检测中心(雅安)和雅安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的技术检测能力,用好技术检验检测手段,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协调发展。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市茶办、市农业科技园区、市经信委和雨城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