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在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时强调 坚守安全质量底线 抓好项目建设推进 为雅安长远发展打好基础

来源:
2017-10-17 18:35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昨(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率队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时强调,要坚守安全质量底线,抓好项目建设推进,为雅安长远发展打好基础。

兰开驰先后走进雅安大兴河道及湿地综合整治工程1号桥、雅安综合客运枢纽项目等建设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

来到雅安大兴河道及湿地综合整治工程1号桥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热火朝天地扎钢筋,机器作业发出的轰鸣声响彻四周。兰开驰详细询问工程进展、预计完工时间以及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他叮嘱,雅安大兴河道及湿地综合整治工程是重大民生工程,施工单位、设计单位和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坚持时间倒排、责任倒逼,科学组织施工,确保质量安全。

随后,兰开驰一行来到雅安综合客运枢纽项目工地。该项目依托成雅铁路雅安车站布局,包含长途客运区、火车站站前广场及地下交通组织区和配套设施区。项目建成后,将实现火车、长途客运、城市公交、出租、社会车辆的无缝换乘,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出行。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基础结构,正在进行装饰装修部分,完成了总工程量的65%左右。兰开驰肯定了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要求严守安全质量底线,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合理稳步推进项目建设。

兰开驰要求,项目建设关系到雅安发展的当前和长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升站位、深化认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但要积极配合支持,而且要强化服务意识,为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排忧解难。要提高效率保进度,强化时间观念、效率意识,确保施工组织科学、工序衔接紧凑。要责任上肩、任务落地,在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掀起重大项目建设的热潮,形成加快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政府秘书长李春模参加调研。

记者  张雨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