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在调研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时要求 完善城市基础设施 创造良好人居环境

来源:
2017-10-13 14:23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昨(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在调研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时要求,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把城市规划好、建设好、管理好,创造良好人居环境,让雅安成为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生态旅游城市。

调研中,兰开驰先后深入北二路、南外环线、大兴二桥等地的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其规划、建设及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

兰开驰指出,城市建设是重大民生工程。城市建好了,既能更好地解决百姓的就业,又能创造良好人居环境;既能增强雅安对外的吸引力和竞争力,又能增强雅安广大干部群众的自豪感和归宿感。市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层层落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制定详细的施工计划,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

兰开驰要求,要全面开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掀起城市建设热潮,优化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晰职责、强化担当,及时解决推进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城市建设成果更多地惠及广大群众。要进一步完善新城建设规划,按计划有序开发,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建设水平,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作出新的贡献。

副市长王冬林,市政府秘书长李春模参加调研。

记者 张雨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