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纪委召开月工作例会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
2017-10-11 09:04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9日,雅安市纪委召开月工作例会,对9月份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对10月份工作作出安排。市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和各室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黎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严格按照省纪委和市委安排部署,认真做好安全稳定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要进一步畅通12388电话举报渠道,积极组织开展下访、走访、接访、回访等活动,全面开展问题矛盾排查梳理和化解处置。要始终坚守安全底线,严格执行“走读式”谈话安全工作规定和执纪审查相关制度要求,确保执纪审查绝对安全。要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逐一对照省纪委通知要求抓好贯彻落实,纪检系统干部要当好干事先锋。

会议要求,市纪委要带头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深化“136”专项行动,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加强督促检查,对贯彻落实上级安排部署不坚决、不彻底、失职渎职造成不良影响的要敢于亮剑,严格责任追究,确保政令畅通,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