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时指出 把握发展新趋势 打造文化休闲旅游品牌

来源:
2017-10-10 15:15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0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雅安市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实施意见(送审稿)》(下简称《意见》)。

《意见》明确了我市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目标,到2025年基本形成布局合理、功能完善、门类齐全的健身休闲产业发展格局;推动市场机制和政策环境更加优化,产业体系日趋合理,消费能力明显提升,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更加密切;创建2个省级山地户外运动基地(营地)、1个省级冰雪运动基地,打造5个市级国民休闲运动中心(基地)。

《意见》重点从提高健身休闲产业发展质量、改善健身休闲服务体系、培育健身休闲市场主体、加强健身休闲设施建设、改善健身休闲消费环境、强化健身休闲产业发展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措施。

会议要求,要依托雅安特有的文化生态资源,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休闲旅游活动,认真研判、准确把握产业融合发展新趋势,打造具有独特优势的文化休闲旅游品牌。

记者 熊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