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家华介绍“雅安市国资委在下一步的改革工作中的计划和安排”

来源:
2017-09-28 17:31
浏览:
收藏 打印

[主持人]:改革即是挑战,又是机遇。在本轮国资国企改革中,我们雅安要实现改革目标,激发国资系统服务灾区发展振兴战略后劲,需要在贯彻落实国家、省国资国企改革顶层设计和部署要求前提下,敢于突破和创新,敢于“摸着石头过河”。对于这一点,我们国资委在下一步的改革工作中,有什么计划和安排?

[市国资委副主任漆家华]:正如你刚才提到的,雅安国资国企需要大踏步追赶跨越发展,改革要结合实际,抓住关键点,体现雅安特色。雅安市国资委在研究制定改革方案和落实改革举措时,首先需要做好两个方面功课:一个是吃透国家、省上位文件精神;另一个是坚持问题导向,紧扣雅安国资国企客观实际,研究办法和措施。我们相信,经过全面深化改革,雅安的国资将进入更加快速健康发展道路,将在雅安的跨越发展中发挥更加重要作用

[市国资委副主任漆家华]:市委市政府对我市国资国企改革总体要求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推动党的领导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深度融合,着力优化国有资本布局,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激发可持续发展活力,理直气壮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