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带队检查节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坚守岗位落实责任 确保市民欢乐祥和过节

来源:
2017-10-05 15:20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国庆长假已过半,10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率队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和市场供应情况,向值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兰开驰强调,要继续坚守岗位、认真落实责任,确保广大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和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在雅安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雅安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值班干警和官兵各司其职、认真工作,大屏幕上清晰显示着各个重要节点实况影像。兰开驰认真听取了解节日期间全市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等方面情况,并勉励道,国庆假期已过半,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加强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景区周边重点道路的巡控疏导,全力确保道路秩序良好、安全、畅通。要全面加强重点区域、地段和人员密集场所的管理,真诚热心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妥善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要始终保持火灾防控的高压态势,不断提升应急能力,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节日的雅安,喜庆祥和。在市区新民街、东大街等路段,兰开驰向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表示感谢。他指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城市的整洁优美,希望环卫工人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为扮靓城市环境做贡献。

在市区苍坪路农贸市场,各类农副产品琳琅满目,顾客络绎不绝。兰开驰十分关心市民“菜篮子”,仔细查看肉类、蔬菜供应是否充足、价格是否波动,提醒有关部门市场供应、食品安全关乎民生,要做好市场管理和服务,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市政府秘书长李春模参加调研。

首席记者 张婧

兰开驰慰问消防官兵

兰开驰在雅安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检查

在市区小廊桥,兰开驰向环卫工人了解情况

在市区苍坪路农贸市场,兰开驰了解食品安全

在市区苍坪路农贸市场,兰开驰向摊主了解蔬菜价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