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率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 用辛勤汗水换群众幸福生活

来源:
2017-09-30 15:40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国庆、中秋即将到来,9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率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兰开驰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确保道路交通、食品药品、消防、旅游等安全,用辛勤的汗水换取群众的幸福生活,让广大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在雅安万达广场,兰开驰详细了解城管执法情况和商场商品供应情况。兰开驰要求,城管执法人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兢兢业业、勤劳务实,营造整洁和谐的城市环境。有关各方要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的商品供应、秩序维护、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为市民营造良好节日氛围。

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情况如何,兰开驰十分关心。深入雨城区汉白玉大桥桥头、雅上线、成雅高速公路多营出口等交通执勤点和天全县南天新镇,兰开驰看望慰问了公安交通执勤队伍,检查节日期间客运运输、治安防控、道路交通安全、旅游安全等工作。

兰开驰强调,节日期间是出行高峰,公安、交警、路政等部门要加强联动、科学组织,提前预判重点时段、重点区域可能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制定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工作预案,全力做好交通保畅工作,避免客流拥堵造成的安全隐患;要强化执法,加强对交通违法行为的严查严纠严治,认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引导;要做好旅游景点接待工作,及时满足游客的吃、住、行、游、购、娱等需求,确保安全、畅通、和谐的环境,树立雅安良好形象。

市政府秘书长李春模参加检查。

首席记者 张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