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主持召开全市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时强调 坚定信心 攻坚克难 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
2017-09-29 13:40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9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主持召开全市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分析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四季度有关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信心,查找问题补短板,紧盯目标赶进度,突出重点抓落实,千方百计确保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推进“项目年”工作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完善经济运行监测、会商和督查等机制,主动作为,奋力拼搏,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清醒地看到,当前全市经济运行还存在很多困难和问题。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信心,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咬定目标不动摇,无论困难有多大、任务有多重,都要做到目标不降、工作不松、力度不减。要确定目标不动摇,认真开展“回头看”,仔细检查工作进度,认真分析问题短板,拿出一个倒排工期、抓落实推进的时间表,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经济增长速度高于全省平均水平,确保雅安经济发展在全省不落伍、不掉队。要认真细化措施,着力抓好企业发展、项目投资、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实效性。要科学综合施策,进一步增强工作保障力,用科学的办法、扎实的作风,着力破解发展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在抓好经济工作的同时,还要统筹抓好民生改善、环境保护、安全维稳等工作。
会议强调,在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同时,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前谋划明年的经济工作,包括明年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实现路径,增强工作的前瞻性,把握工作主动权。

会上,市统计局、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委农工委、市商务和粮食局等相关负责人,各县(区)政府和飞地园区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对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措施。

市委常委、副市长白云,副市长杨硕,市政协副主席、飞地园区管委会主任张桥,市政府秘书长李春模出席会议。

记者 熊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