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发力补齐短板 加快工作推进落实 天全县召开依法治县和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
2017-09-25 08:56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1日,天全县召开依法治县和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依法治理和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依法治省工作推进会、全市依法治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推进会分为现场观摩和大会总结两部分。与会人员对县人民医院的入院和出院的流程改革,县食药监局依法行政、机关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观摩。

目前,时间紧、差距大,是天全县推进依法治县和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不容回避的形势。为此,该县将把这两项工作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做到精准发力,补齐短板,以问题为导向,倒排时间节点,层层落实责任,加快两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保证高质量地完成目标任务;同时,充分挖掘特色亮点,总结和提炼好的经验做法;各乡镇、部门的主要领导将切实真抓实干,身体力行,义不容辞地担负起两项工作的责任重担。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该县各乡镇部门将讲政治,深化思想认识;强举措,严格履行职责;求实效,确保贯彻落实;重任务,提速工作进度,全县上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持续用力推进依法治县和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天全县委书记戴华强出席会议。

陈钰鸿

记者  郑雨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