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9家电商企业参加2017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

来源:
2017-09-22 09:08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昨(21)日,2017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在绵阳开幕,我市9家电商企业参展。市委常委、副市长葛书院出席峰会。

本次峰会由省政府支持,省商务厅和绵阳市政府共同主办,以“智能互联,融合创新”为主题,21日至23日峰会期间,全国互联网企业领军人物、行业权威专家等,围绕大数据、新零售、共享经济、网络信息安全等热点展开讨论,并举行电子商务招商对接洽谈会和电子商务博览会等。

我市蒙顶山茶叶交易所、荥经县杨洋砂器有限公司等9家电商企业参展,展出的特色农产品受到广泛关注。

近三年来,我市电商交易额平均增长近40%,网络零售额平均增长速度在30%以上。到2016年底,实现网络交易额35.40亿元,同比增长36.70%;实现网络零售额8.12亿元,同比增长29.38%。至2017年上半年,我市网商密度指数居全省第7位,电商经济发展指数居全川第14位。

这次峰会为我市电商企业搭建了一个与全省乃至全国各大电商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将对我市本土企业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加速我市特色农产品品牌推广。

记者 郑雨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