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战略合作 提升城乡信息化水平 市政府与中国电信四川分公司签订2017年度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2017-09-22 09:08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昨(21)日,市政府与中国电信四川分公司签订2017年度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这对推动我市农村地区宽带建设发展,促进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带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和信息化水平不断提升具有重大意义,副市长杨硕参加签约仪式。

近年来,我市从征地、选址、规划、赔补等各方面,为电信运营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政策环境,双方合作成效明显。截至目前,电信公司在我市的“宽带中国”战略、“宽带乡村”惠民工程、“光网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长足发展。

接下来,双方将在雅安“宽带中国”示范城市、“智慧城市”建设与“互联网+”行动计划等方面加大战略合作,推进互联网广泛深度应用,共同推动我市经济结构优化升级,为雅安“五年整体跨越、七年同步小康”提供坚强保障,确保雅安“十三五”发展目标顺利完成。我市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运,造福试点行政村群众。

记者 吴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