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叶壮赴雨城区调研重大水利工程建设

来源:
2017-09-21 15:31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19日,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叶壮赴雨城区调研九龙水库、南郊水厂引水工程和铜头引水工程建设进展。

叶壮一行先后来到九龙水库施工现场、南郊水厂引水工程周公河管桥、铜头引水工程Ⅱ标段陇西河管桥和Ⅲ标段新大元渡槽,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施工质量、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有关部门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叶壮叮嘱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负责人,要科学组织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优质高效地如期完成项目建设。同时,要注重工程建设中的环境保护和生态修复,保障饮用水水源的水质安全。

叶壮强调,南郊水厂引水工程和铜头引水工程既是雅安市的重要基础设施工程,也是事关长远发展的重大民生工程,对于提高水资源综合利用效益、保障城市供水安全、增强防洪减灾能力、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市级有关部门和项目所在地党委政府要主动作为、担当担责,加强和参与建设有关各方的沟通协调,相互配合、全力以赴、破难攻坚,确保项目按期完工、如期通水。要加快推进配套设施建设,打通供水管网“毛细血管”。要以水利工程建设为纽带,全面推行河长制,把生态环境保护和水污染治理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因地制宜培育发展惠民富民产业,让群众实实在在地共享重建成果。

市委常委、副市长白云,区级领导罗刚、林良军、李晓春、刘坚和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