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调研天立学校

来源:
2017-09-19 18:43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率队前往天立学校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葛书院,市教育局局长赵敏,市住建局局长肖洪春,雨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罗刚,雅投公司、大兴镇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调研现场,兰开驰一行听取了天立学校相关负责人关于学校一期建设情况和二期建设规划的情况汇报,现场参观了学校食堂、教室、大礼堂等地点,并亲临授课现场和小朋友进行亲切交流。

就天立学校教育工作,兰开驰要求,一是为确保学生人身安全,要立即安装步行路灯;二是在教育理念上,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树立好学校品牌,培养国家接班人;三是要把天立学校建成雅安市的一流学校,培养出一流素质的学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