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雅安市投资推介会在蓉举行 签约35个项目投资总额196亿元

来源:
2017-09-15 12:26
浏览:
收藏 打印

集中签约 雅安日报/北纬网特派记者 张毅

雅安日报/北纬网成都讯  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开幕前夕,我市在成都举行系列活动,展示优良生态资源和投资环境,推介重点发展产业和招商引资项目,向国内外客商发出“共享持续发力新机遇、共谋互利共赢新发展”的诚挚邀请。

9月13日至14日,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叶壮,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分别会见拟在雅投资的客商代表上海国际汽车城董事长荣文伟、深圳鸿海国际集团董事长任俊承、东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兆廷、恒大集团四川公司董事长杨珩、广药集团总经理黎洪、四川省地方冶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志东、四川明科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建三、四川恒瑞通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兵等,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走进雅安、认识雅安、融入雅安,把握机遇、坚定信心,扎实推动拟在雅布局的项目早日落地、建成投产,实现企业地方共赢发展。

在14日下午举行的2017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雅安市投资推介会上,35个项目现场签约,投资总额达196.3亿元。

兰开驰出席推介会并致辞。省委台办和省发改委、经信委、国资委、商务厅、农业厅、投资促进局、旅游协会、工商联、外事侨务办负责同志,市领导戴华强、宋开慧、刘平、李亚蓉、张桥出席推介会。市领导程福德主持,王加良作投资推介。

东旭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建强,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公海,四川省国新联程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董祖刚,中国大唐新能源西南公司副总经理王国权等200余家中外知名企业负责人出席推介会。

兰开驰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一直以来给予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雅安素有“熊猫家源·世界茶源”之美誉,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和资源禀赋,区位交通优势明显,生产要素保障充足,各种政策红利叠加,投资发展环境优越。特别是通过三年灾后恢复重建,极大改善了全市发展条件,一批新兴产业已蓄势待发,一批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落户雅安,重建的综合效应正在显现,为雅安追赶跨越和企业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基础。

兰开驰说,当前,雅安正处在全力推进发展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统揽,积极抢抓国家和省上支持雅安发展振兴的大好机遇,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芦山地震灾区实现五年整体跨越七年同步小康目标的意见》要求,围绕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沿着绿色发展的方向,大力实施生态建设、产业发展、基础条件、城乡建设“四大提升工程”,突出抓好项目、开放、园区、企业“四大工作抓手”,全力以赴推进发展振兴,奋力实现整体跨越和同步小康的目标。

兰开驰表示,今天的雅安,百业正兴、商机无限,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拥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衷心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来雅安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机遇,在合作中加深友谊,在共赢中分享成功。雅安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创优发展环境,持续加强法治、诚信政府建设,全力打造“服务高地、成本洼地、投资福地”,为来雅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夏公海、张志兵在代表参会企业发言时表示,雅安的资源禀赋、生态环境、区位条件等优势明显,产业发展势头强劲,企业发展前景广阔,将抢抓机遇,加快推进拟在雅投资项目的实施,并进一步拓展其他合作领域,实现与雅安共同发展。

现场签约的35个项目,涉及汽车制造、新材料、旅游康养、商业综合体、教育等领域。我市还重点推出178个招商引资项目,诚挚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深入雅安考察论证、洽谈交流、参与投资。

特派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