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叶壮赴天全县老场乡开展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和信访维稳专项督查工作

来源:
2017-09-12 15:24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11日上午,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叶壮率督导组赴天全县老场乡开展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和信访维稳专项督查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天全县委书记戴华强,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王亚文,市委副秘书长张子辉,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移民局局长韩永康,天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洪媛陪同。

叶壮一行通过走访调查贫困户、调研禾林村山药产业园区、调研共和村朝阳山生态农庄并座谈、现场查看老场乡参与天全县农旅融合产业环线打造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等形式,对老场乡开展脱贫攻坚及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和督查,对老场乡走农旅融合助推脱贫攻坚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叶壮要求:一是要将精准扶贫工作当做头等大事,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对于非贫困村的插花式贫困户,帮扶力度不能降,帮扶措施、标准要与贫困村保持一致;二是要继续坚定不移的走绿色发展之路,坚持农旅融合发展带动精准扶贫工作思路不变,将“绿色保护”、“绿色发展”、“绿色扶贫”相结合,助力脱贫攻坚;三是老场乡党委、政府和驻村工作组在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中要帮到“点子”上、扶到“穷根”上,切实全面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四是要鼓励合作社发展,支持他们走绿色发展,凭绿色致富之路,真正将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同时也希望合作社在市场培育、技术支持帮扶贫困户发展等方面发挥好示范、引领以及带动作用,不断吸纳和帮助贫困户共同发展产业,带领大家一起致富奔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