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开展安全大排查 保障人民群众安全

来源:
2017-08-24 18:16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近日,天全县旅产办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及乡镇有关负责人,对沿线相关重点农家乐开展了一次拉网式安全排查,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县关于防汛减灾和地灾防范工作批示精神,进一步做实基层基础,优化监管机制,严格执法监管,健全旅游行业联合整治、应急联动和合力抗灾机制。

在此次检查中,主要对县城—喇叭河景区—紫石关景区及当地农家乐和县城—始阳—多功一线农家乐进行了排查。对各涉旅单位防汛减灾及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开展情况、各涉旅单位安全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地灾防治、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特种设备、环境保护、游乐设施安全等进行检查。

检查组要求各涉旅单位要按照各行业主管部门现场指出的问题和整改要求,抓紧时间严格落实整改,并建立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机制,在行业部门检查的基础上,积极、主动、自觉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郑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