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林业局迅速学习传达“边督边改”环保督察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来源:
2017-08-22 10:34
浏览:
收藏 打印

8月21日,雅安市林业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全省涉林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边督边改提高环保整改质量电视电话会议暨全市边督边改提高环保整改质量电视电话会议”、“四届市委常委会第34次会议”以及叶壮同志在全市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切实做好涉林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务必进一步加大重视力度,不松劲,不闪火,切实坚定思想认识站位。务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近期环保督察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学深学透学懂,更好地指导县(区)开展工作。要结合前期督查组开展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全市涉林环保工作形势,不断调整完善工作措施,扎实推进各项涉林环保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市局5个督查组,要继续加强对县(区)的督查和指导力度,做到措施上不松劲不闪火,把握好10月31日这个最近的时间节点,扎实推进涉林环保问题整改工作。二是要继续抓紧推进档案资料的收集汇总,切实加强自然保护区常规化管理,为自然保护区专项检查迎检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三是要高度重视对政策的研究和信息沟通,注意信息的对称性,为领导决策和各项涉林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提供准确的信息和数据。四是要高度重视涉林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和信访问题的疏导化解和及时处理,强化正面典型宣传引导,密切关注舆情和社会稳定。五是要加大市县联动巡查力度,深入推进“绿川行动·2017利剑行动”,依法严厉打击涉林违法犯罪活动。六是要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对已经被追责问责的全市林业系统情况予以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