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一行深入一线处理天源天泉盐化工厂信访投诉问题

来源:
2017-08-14 07:53
浏览:
收藏 打印

8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在市委常委、秘书长、天全县委书记戴华强,县政府副县长徐刚及市县两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思经乡天源天泉盐化工厂,对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转来的天源天泉盐化工厂信访投诉件进行现场处理。

兰开驰认真听取了该厂建厂以来环保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该厂在环保方面做了一定的工作,但仍存在一些不足,还有较大的改造提升空间。他要求该厂:一是要严守环保“底线”,做好“三废”处理,确保达标排放,及时更新升级治污设备设施;二是要立即制定详细有效的整改方案,按国家现行相关标准进行整改提升;三是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处理好与当地村组、周边群众的关系。他要求思经乡党委政府,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职责,督促企业落实整改措施,做好周边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规划工作,并积极做好群众解释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