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一行赴雨城区大兴镇调研中农批、天立学校项目建设

来源:
2017-08-03 14:57
浏览:
收藏 打印

 

8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一行赴雨城区大兴镇调研中农批、天立项目建设。市委常委、副市长葛书院,市政府秘书长李春模,区委副书记、区长罗刚,副区长毛健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抵达中农批、天立学校项目现场后,兰开驰一行听取了项目建设负责人关于项目推进的情况汇报,同时询问了水利管道配套设施跟进情况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

兰开驰要求,一是各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提速度、保质量,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二是要加强项目周边水利、道路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三是要增派拆迁工作力量,加快征拆进度,确保项目正常有序推进;四是各相关单位要通力合作,协调配合,为打造雅安现代化城市形象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