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

来源:
2017-08-02 16:48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日上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叶壮,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市政协主席杨承一,市委副书记邹瑾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职工在雅分别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电台、网络等媒体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大会结束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铿锵有力、气势磅礴、充满自信,全面回顾了90年来党领导人民军队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高度赞扬了人民军队为中国人民求解放、求幸福,为中华民族谋独立、谋复兴建立的伟大历史功勋,深刻阐述了人民军队发展壮大、克敌制胜的传家法宝和力量所在,明确提出了推进强军事业、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必须牢牢把握的根本要求,是一篇创新发展党的军事指导理论、指引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文献。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深刻理解党的领导是人民军队的军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特征,进一步树牢“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将铭记光辉历史,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凝结在党史国史军史中的好传统、好作风转化为推进发展振兴,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强大动力,更加积极有为做好各项工作,在新的起点上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而努力奋斗。

市发改委工作人员王丽娟在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后,激动地说:“通过观看大会现场直播,让我们对国家的大政方针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作为一名退役军官,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调研员杨升学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感到特别骄傲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发扬部队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开拓创新,履职尽责,为祖国和人民贡献我的微薄之力。”

市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周思涵表示,在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感到热血澎湃,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将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

当天上午10点20分,雨城区对岩镇青元村第一书记陈怡晒出了一张老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的照片。“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我感到热血澎湃。在新的时代,只要我们苦干实干,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就一定能打赢脱贫攻坚硬仗。”

在一个多小时的直播中,我市退休老党员陈光宗认真聆听,感同身受。他说:“我们一定要以史为镜,树立必胜的信心,注入奋发向上的力量,把我们的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记者 彭华 熊蕊 康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