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秘书长、天全县委书记戴华强督查城区医疗机构环保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2017-07-21 10:39
浏览:
收藏 打印

7月19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天全县委书记戴华强对我县城区内医疗卫生机构环保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副县长程叶、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郑智力等陪同督查。

戴华强一行先后到天愿医院、天全县中医医院、天翔医院、天全县人民医院,现场察看了各医疗机构医疗废物管理及医院污水的处置情况,听取了医院相关操作人员对处置流程、交接等级等工作的汇报,并现场查看了各医疗机构医疗废物暂存点、医院污水处理设施使用运行等情况。戴华强强调,要充分认识医院医疗废物及医院污水规范处置在环保工作中的重要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各医疗机构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对各自医疗机构产生的医疗废物、医疗废水进行规范收集、规范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