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确保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我市干部大讲堂第三期开讲

来源:
2017-07-21 11:49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9日,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干部大讲堂(第三期),邀请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吴满意教授做主题培训,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专业作风、专业精神,增强新常态下党员干部能为、善为、会为的本领。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主持讲座。

吴满意以“且行且珍惜——从世界社会主义运动看中国共产党”为题,作专题报告,结合实际,深度解析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现实意义。

杨俊辉指出,本次讲座是党史的教育,也是文化传播的精神大餐,帮助我们从更宽的视野和更深的高度去认识社会主义,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对于抓好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重要意义。

杨俊辉要求,要继续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单位各部门要根据自身实情,制定学习方案,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营造学习氛围;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行为准则,抓齐短板、落实责任,防止打折扣、搞敷衍、灯下黑的问题;要加强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广泛进行党支部示范创建工作,严格自查,确保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记者 杨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