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承接成都市产业转移投资说明会在雅举行

来源:
2017-07-21 09:38
浏览:
收藏 打印

7月11日下午,雅安市承接成都市产业转移投资说明会在雅举行。成都市经信委相关负责同志率四川省鞋业协会、成都市铸造行业协会、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等20余名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上,雅安市投资促进局、雅安市经信委分别介绍了雅安工业产业发展情况及投资环境、成雅产业协同发展相关情况;各县(区)政府、飞地园区(经开区)管委会就工业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及希望承接产业的主要情况与成都市各行业协会进行现场沟通与交流;来雅考察的行业协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成都市经信委介绍了加快推进成雅产业协同发展工作情况;最后雅安市政府副市长杨硕就加快承接成都产业转移作了讲话。此次会议推进了成(都)雅(安)产业协同发展,为成都企业家来雅投资兴业搭建了合作平台。

上午,由成都市经信委、成都市各行业协会组成的考察团先后对成雅工业园区、飞地园区(经开区)进行了考察,市经信委、市投促局、名山区、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