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共建全国卫生县城 心连心共筑廉洁醉美城厢 天全县举办“手拉手共建全国卫生县城 心连心共筑廉洁醉美城厢”大型文艺演出

来源:
2017-07-19 18:29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7月18日上午,由天全县城厢镇党委、政府主办,镇纪委、镇总工会、镇综合文化站、镇群团服务中心、镇创卫办、镇关工委共同承办的“手拉手共建全国卫生县城 心连心共筑廉洁醉美城厢”大型文艺演出在天全中学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道精美绝伦的精神文化大餐。

当天,雅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天全县委书记戴华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良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创卫办常务副主任程叶等领导到场观看了演出。戴华强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是民生所需、发展所需、文明所需、工作所需。开展廉洁天全建设是巩固执政基础的重要保证,是各项建设事业的重要保证,是全面小康的重要保证。他希望15万天全人民统一思想、团结一心、从我做起,做一个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热爱洁净的天全人,争做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的参与者,争做廉洁天全的宣传者,争做天全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设者,共同建设一个干净、廉洁的美丽天全。

演出在城厢镇机关代表队表演的舞蹈《党旗飘飘》中拉开帷幕。随后,向阳社区、东城村、向阳村带来了大合唱《争创国家卫生城+众人划桨开大船》、马溪村带来了快板《我们是创卫宣传员》、西城村带来了歌伴舞《天堂很远天全很近》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城厢镇文化干事曾昭霞介绍,本次文艺演出节目内容都是由各村(社区)演职人员自创、自导、自编、自演。这些节目,极大地丰富了全镇政治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全镇人民昂扬乐观、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为推动城厢镇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为全镇精神文明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当天的节目倡导广大市民革除不良陋习,树文明新风,人人参与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做城市主人,当创卫先锋,给醉美城厢点赞,为廉洁天全加分。特别是由新区社区带来的舞蹈《我的小城我的家》,以歌舞的形式表达了城厢儿女住在城厢、热爱城厢、建设城厢、繁荣城厢的美好心情,以及全镇人民在“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镇”中继续建功立业的良好愿望。同时,镇机关干部表演的音乐快板《清风颂》抒发了全镇人民对党的无比热爱和忠诚之情,引导和激发广大市民争当廉政建设宣传员,给在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廉政党课,博得阵阵掌声。最后,演出在全体演职人员的大合唱《歌唱祖国》的高亢歌声中完美落幕。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手拉手共建全国卫生县城 心连心共筑廉洁醉美城厢”的大型签名活动,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有奖知识问答,通过文艺演出与有奖互动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引导广大市民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做城市主人,当创卫先锋,给醉美城厢点赞,为廉洁天全加分,用勤劳的双手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在建设“绿美天全、廉洁天全、实力天全、小康天全”的生动实践中做出更大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李琼会 记者 肖科

大合唱《争创国家卫生城+众人划桨开大船》

情景诗朗诵《创卫我们的责任》

舞蹈《党旗飘飘》

舞蹈《太阳出来喜洋洋》

小品《同育文明花 共创卫生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