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水平整体提升暨环保问题整改第二次调度会

来源:
2017-07-19 18:29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问题整改,强化工作作风,推动环保问题整改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央环保督察。”7月16日,天全县生态环境保护水平整体提升暨环保问题整改第二次调度会召开,会议由雅安市委常委、秘书长、天全县委书记戴华强主持,县级相关领导,各乡镇、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暨生态环境保护水平整体提升会精神,通报了该县环保问题整改情况、存在问题及迎检工作准备情况。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天全县环保工作和问题整改工作取得了较为明显的工作成效,但在具体工作中依旧存在共性与个性问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引领、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把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具体。

戴华强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环保的重要性,整改的严峻性和督察的严肃性,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县委、县政府保持一致,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看齐意识和底线思维,确保环保工作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压实问题整改,务必紧绷整改这根弦,迅速查漏补缺、扎实整改,做到自查问题全覆盖,整改问题零漏项,迎检准备高标准。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以中央环保督察组在川开展环保督察为契机,切实担起政治责任、增强协作合力、严格监督执纪,推动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戴华强强调,环境保护工作既是任务,又是责任;既惠及民生,又关系自身,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协调、综合考虑,拿出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时不我待的速度,抓好问题整改,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央环保督察。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速问题整改和问题自查,提速执法执纪和问责追责,形成“边查边改边回头看”、“一周一调度、一周一督导”的工作机制,实现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全面落实。县农业、国土等部门负责人还就近期环保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发言。

天全县委宣传部 记者 肖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