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召开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暨生态环境保护水平整体提升会和雨城区环境保护工作集体约谈会

来源:
2017-07-19 09:19
浏览:
收藏 打印

 

717日上午,雨城区召开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暨生态环境保护水平整体提升会和雨城区环境保护工作集体约谈会,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衡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暨生态环境保护水平整体提升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近年我区企业和干部问责情况和区环保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的落实情况;安排了7个自查重点问题实施整体治理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罗刚就抓好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等具体工作作安排部署并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深化、再警醒,环保督察是政治问题、发展问题、民生问题,要看到环保督察的严肃性,要看到环保问题的突出性,要充分认识整治整改的紧迫性。二是整治整改要再提速、再深入,突出抓好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突出抓好自查梳理问题整改。三是迎检工作再完善,再细化,做到问题排查到位、准备工作到位、资料完善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衡彤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强化思想认识,保持高度警醒,提高工作标准,全面查找问题不足和工作短板,穷尽问题、穷尽办法、穷尽措施。务必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始终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落实好环保责任制,化被动为主动,梳理和摸清环保突出问题,履行工作职责,并牢固树立“环保是最大效益”的理念。务必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扬实干精神,挂图作战,立说立查,立行立改,对标整改,精准施策,并同步开展“后督察”“回头看”,确保整改到位。务必要强化组织保障,点面结合,多方联动,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建作用引领开展环保工作。

区四家班子主要领导及有关领导,区环保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新区)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