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雅安市报告会举行

来源:
2017-07-11 12:52
浏览:
收藏 打印

宣讲报告会现场。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张毅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7月10日下午,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雅安市报告会、市委中心组学习会暨“让阳光照亮心田”系列讲座第二十七讲在雅举行。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叶壮出席并聆听报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坪作宣讲报告。

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主持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市政协主席杨承一等市委中心组成员出席并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刘坪从大会概况,大会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党代会主题、过去五年奋斗历程、统揽治蜀兴川全局的重要指导思想、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未来一段时期四川发展的重点任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推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等九个部分进行了深入宣讲、阐释。

刘坪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统揽,科学谋划四川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开启了我省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就是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抢抓发展机遇,创新发展举措,坚定用党代会精神引领发展、推动工作;要对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进行逐项研究,坚持“清单制+责任制”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把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现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抓好稳定经济增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创新改革、全面深化改革、对外开放合作、新型城镇化建设、绿色发展、脱贫攻坚、民主法治、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确保实现全年预期目标;要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心思精力集中到抓事业谋发展上来,创造性开展工作,奋力开创四川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兰开驰在主持报告会时说,刘坪同志所作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工作指导,对我们深刻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辉煌成就,深入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重大决策部署,准确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报告会为契机,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共同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雅安落地落实。要坚持继续抓好各级党委常委会、中心组学习会等学习活动,继续抓好各级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继续抓好基层党员群众的学习,确保学习到位;要用好宣讲、传播、文艺平台,确保宣传到位;要强化责任意识、感恩意识、机遇意识、争先意识、融合意识,确保贯彻到位,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实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总体谋划、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作出雅安应有的贡献,在灾区发展振兴上交出合格答卷。

现场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坚强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推动中央方针政策、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地落实,奋力开创雅安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一步一个脚印地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不是市委中心组成员的市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报告会。

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