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调研川藏铁路成都(朝阳湖)至雅安段 建设情况

来源:
2017-07-07 16:53
浏览:
收藏 打印

7月6日,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周全华、地联委主任伍晓波带领市政协第十小组和第十六小组委员会前往雨城区、名山区、经开区,对川藏铁路成都(朝阳湖)至雅安段施工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铁建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雅安火车站、名山货运站(制梁场)、王门坎大桥施工现场,并在现场仔细听取了相关单位就铁路建设情况及雅安、名山火车站站场规划建设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指出,川藏铁路成都(朝阳湖)至雅安段建设对雅安的经济、社会意义重大,希望各单位再接再厉,加快推进川藏铁路成都(朝阳湖)至雅安段建设,确保项目及早发挥效益。调研组还要求各政协常委切实发挥好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助推项目建设,为我市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