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举办全市卫计系统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环境保护工作会

来源:
2017-07-07 08:26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环境保护、安全度汛等重点工作,628日,市卫计委组织举办了全市卫计系统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环境保护工作会。会上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李志强同志围绕“以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的总体谋划,共同描绘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各县区卫计局、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支队长王毅同志结合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环境保护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冯勤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本着宣讲省十一届党代会精神,传达近期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启动我市相关工作开展进行。

李志强主任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题,针对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工作实际指出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市卫计人就是要把握好全市卫计工作的七个“两”。即打赢灾后重建和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两场硬仗;实现医养试点和公立医院改革两个突破;推动国家卫生城市卫生县城、健康城市健康雅安两城创建;夯实公共卫生和计划生育两个基础;推动项目工作和群众获得感提升两个活动;做好开放合作水平和互联网+医疗、智慧雅安两个提升;实现卫生计生人才和从严治党加强行风和队伍建设两个保障。在做好七现事业的同时要守住安全、稳定、廉洁、公卫、环保、舆论的六大底线。同时要做好环境保护、安全生产、防汛减灾等重点工作。要求全市卫生计生人要迅速行动起来,传达会议精神,启动工作任务,落实责任追究,要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