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率队督察雨城区环境保护工作时要求 高度重视抓好落实 全力以赴推进整改

来源:
2017-06-23 12:03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6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前往雨城区督察环保问题整改情况,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和省环保督察要求,明确整治措施和整改时限,一项一项推进,确保落实到位。

兰开驰先后督察了周公河自然保护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龟都府断面水质改善情况和雅康高速C3段环境保护工作开展相关情况。

兰开驰要求,环保督察是落实环保责任主体、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推进绿色发展的重大举措,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严肃对待,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地执行环保法的要求;要切实履行环保职责,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增强企业环保意识,最大限度减少污染排放;要着重围绕上级交办、督办的问题,切实把交办的问题整改落到实处;要切实配合做好环保督察的有关工作,拿出已交办问题的全部整改方案,挂图作战,并主动开展查漏补缺,把问题找准、找齐、找透。

副市长杨硕,市政府秘书长李春模一同督察。

记者 熊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