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在调研华润三九(雅安)医药产业园和天立学校项目建设现场时指出 全力促进项目建设 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来源:
2017-06-16 11:50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昨(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率队前往华润三九(雅安)医药产业园和雅安天立学校项目建设现场,就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探讨,寻求解决办法。兰开驰指出,各个项目的顺利建成使用,对带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因此,要全力帮助解决各个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市委常委、副市长葛书院一同调研。

华润三九(雅安)医药产业园,计划投资5亿元,该产业园是华润三九(雅安)药业有限公司实现“主营业务年收入突破30亿元,力争达到50亿元”阶段性目标的重要支撑。目前,园区内的冷链物流中心已建成投运,其他项目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针对园区内二期工程规划建设的转型发展问题,兰开驰指出,要通过寻求与省中医医院等单位的合作,尽快把现有厂房、土地等资源利用起来。适时推出新产品,在稳定市场销售的同时,加强与其他市州的合作,进一步打通销售渠道、扩大销售。同时,还要着力思考下一步转型发展问题,努力向大健康产业发展靠拢。

在雅安天立学校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干劲十足。教学大楼主体框架基本完工,操场雏形也已形成,所有施工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该校实行小学、初中、高中一体化全程优质教育培养模式,计划在今年9月前建成开学。兰开驰在今年5月的调研中曾详细询问过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进行了现场协调解决。此次调研,兰开驰重点关注了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学校大门外停车设施规划和学校与校外交通主干道连通的问题。兰开驰指出,雅安天立学校项目是雅安教育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各项工作务必要确保项目进度,确保学校建设按时竣工,确保今年秋季开学能投入使用。

记者  李春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