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调研2017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情况时要求 全力以赴 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兰开驰调研2017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情况

来源:
2017-06-02 12:39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本月底,2017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将在我市举行。6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率队专题调研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情况。兰开驰强调,要上下齐心,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文化旅游节圆满成功,并以此为契机,推动雅安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文化旅游产业实现新突破。

兰开驰首先前往金鸡关收费站站棚改造工程、雅上线北郊高速路口下段、熊猫绿岛公园等,调研项目的建设、环境整治、氛围营造情况。

高速公路出入口环境风貌塑造提升,事关雅安城市形象,事关群众便捷出行。金鸡关收费站站棚改造工程进展顺利,正在按照6月20日前全面完成这一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雅上线北郊高速路口下段是前往旅游景区碧峰峡、上里古镇等的重要交通通道,目前沿线正在按照川西民居风格进行改造提升。兰开驰要求,要把高速公路出入口环境风貌塑造提升工作作为提升城市品位、推动民生改善的重要抓手,细化工作措施,狠抓责任落实,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如期完成,打造城市靓丽门户,充分展示雅安风貌。

根据计划,熊猫绿岛公园是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的举办地。这里估算总投资约1.5亿元,规划建设 “一轴、一环、一带、六片区”,建设1个核心景观轴、1个环岛道路、1个彩色石溪带,包括公园入口片区、岛头片区、体育运动片区、观演片区、居民游憩片区、儿童活动片区6个功能区。目前项目建设已经进入尾声,正在进行绿化栽种等。兰开驰要求,凝聚各方合力,利用有利天气,上足人员和机械力量,严格按照项目建设各阶段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推动各项工程及早建成投入使用。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工作汇报会上,兰开驰听取了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有关情况。他要求,要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及时交付使用;要严格验收,严把质量关,确保工程质量;要加强安全保障,科学组织,严格人员控制,严格现场控制,严格清理周边环境,确保安全有序;要加强通信、电力、交通等基础保障,确保开幕式顺利进行。同时,要以办好文化旅游节为契机,推动雅安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文化旅游产业实现新突破。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职,抓好落实,全力支持筹备工作,确保文化旅游节顺利举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一心,副市长王冬林,市政府秘书长李春模出席会议。

记者 熊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