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少年儿童的慰问信

来源:
2017-06-01 10:49
浏览:
收藏 打印
全市少年儿童朋友们:

百花开放笑声甜,拂面浓馥六月天。值此“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少儿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而努力奋斗。你们的成长历程与这一宏伟目标紧密相连,你们的德才素质与雅安的未来发展息息相关。希望你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锻造过硬本领,勤思善学,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把祖国建设得更加富强。希望你们尊老爱幼、团结友爱,一言一行彰显良好家教,一举一动体现优秀家风,成为好家风好家训的继承者和传播者。

为了让孩子们在家门口享受更优质教育,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和发展少儿事业,积极为少年儿童办实事、做好事,大力推进教育脱贫攻坚,加快义务教育由基本均衡向城乡一体化迈进,着力提升教育质量,切实维护少年儿童合法权益,培养高尚情操,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让全市少年儿童全面发展、茁壮成长、早日成才。

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继续巩固拓展教育灾后恢复重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等重大成果,不断推动教育质量和教育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希望社会各界对少年儿童给予更多关注、更大支持,携手为全市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创造更加生动的少年儿童工作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祝全市少年儿童朋友们节日愉快、学业进步、健康成长!

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  叶  壮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  兰开驰

2017年6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