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四川省科技活动周圆满闭幕

来源:
2017-05-31 09:22
浏览:
收藏 打印

5月27日,为期一周的2017年四川省科技活动周主场活动在雅安科技馆圆满闭幕。

本届科技周启动仪式于5月19日下午在雅安市文化中心广场举行。省政协副主席陈放,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东,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等14位省、市领导出席本次启动仪式,共有机关人员、学生、科技工作者、社区人员、科普志愿者500余人参加。仪式上,兰开驰市长与刘东厅长就本次科技活动周做出了重要讲话,省、市领导分别为为“第32届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选手代表颁奖,并向四川省第九批省级科普基地代表授牌。启动仪式后,省、市各位领导参观了主会场各项科普展览和科普活动。

 本届科技周以“科技强国,创新圆梦”为主题,主场活动通过大型科普展览的形式,设有 “中国速度” “智能创新”“生命脉动”“绿水青山”“科创未来”“关爱生命”“科技精准脱贫”“虚拟演播体验”7大展区及1个虚拟演播室,呈现了科技创新推动共享经济发展的主要成就,展现了四川科技创新建设成果,具有新颖鲜明的教育效果。“关爱生命”展区邀请华西博士专家团、华西口腔健康教育博物馆、四川视力保护科普基地专家携带专业医疗检查设备前来义诊,受到民众热烈欢迎。作为公众参与度最高、范围覆盖面最广、社会影响力最大的群众性品牌科技活动,本届四川省科技周主场活动尤其引人瞩目。不仅吸引了个人、家庭前来参观,更有社区、企事业单位、学校组团参观。仅启动仪式当天,雅安主会场共接纳观众50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