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深入名山区万古乡开展“流动服务到基层”活动

来源:
2017-05-22 07:51
浏览:
收藏 打印

5月18日,市政管办副主任贺志国一行深入名山区万古乡开展“流动服务到基层”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宣传政务中心各项业务,主要就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社保缴费、办理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老年公交卡申办等事项进行了讲解,并耐心细致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小礼品的方式,向现场群众宣传我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引导群众通过拨打热线电话的方式,解决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提升群众诉求办事效率。随后,工作人员就政务服务工作开展了群众满意度调查,积极征求群众优化政务服务的意见建议,80%以上受访群众均对在政务服务大厅办事体验表示满意。

此次“流动服务到基层”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政务服务工作和“12345”政府服务热线的群众知晓率,为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向广大群众提供更贴心、切实、便利的服务打下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