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精神

来源:
2017-05-19 17:20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芦山县在县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宋开慧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重建收官方面,各位牵头县级领导、相关县级部门和各乡镇要切实强化“必须收官、还要收好官”的意识,结合“五年整体跨越、七年同步小康”各项工作,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全力以赴打好重建收官扫尾战,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扫尾工作。二是脱贫攻坚方面,各相关责任领导、部门和乡镇要抓住有利时机,咬死盯牢目标任务,围绕产业发展、就业增收、教育医疗、基础设施等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点面结合,下足“绣花”功夫,把工作重心倾斜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上来。三是安全稳定方面,务必牢固树立“防范胜于救灾”的观念,提前谋划、科学统筹,强化责任落实和汛期值班值守,突出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重点部位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等关键重点,千方百计防止灾害事故发生,坚决守住安全工作底线。四是党的建设方面,紧扣党建“五大工程”,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始终保持管党治党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强化党管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强化舆论引导、舆情研判,走好“网上群众路线”。

会议要求,要统筹抓好“两个创建”、环保以及河长制落实等相关工作,从加快建成“秀美芦山·生态强县”的大局出发,细化任务,明确目标,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稳中有序、齐头并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