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市长调研雅安天立学校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2017-05-19 16:07
浏览:
收藏 打印

5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率队调研雅安天立学校项目建设工作,走进位于雨城区大兴镇的雅安天立学校项目,兰开驰询问了项目在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

兰开驰指出,雅安天立学校项目是雅安教育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要抓紧抓实,切实把工作责任分解细化到每个岗位,建立工作台账,落实工作职责,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在供地、供水、供电以及道路建设等要素方面给予充分保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确保学校建设按时竣工,实现秋季开学投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