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走进美罗记录贫困村灾后重建的幸福生活

来源:
2017-05-18 09:33
浏览:
收藏 打印

在枇杷园内拍摄

石棉枇杷

拍摄果农

摘枇杷

村民喜迎丰收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6日,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栏目摄制组一行走进石棉县美罗乡,用镜头记录灾区群众幸福新生活,展示十八大以来脱贫攻坚成果。

拍摄当天,来自攀枝花的商人正在美罗乡保卫村定点收购枇杷,四面八方的农户闻讯背着一背篓一背篓地枇杷前来。一背枇杷换得几百元钱,这让农户激动不已。在央视摄制组的镜头下,真实地记录了保卫村民喜迎丰收的新面貌。丰收的喜悦、脱贫的喜悦通过一背篓一背篓地枇杷与农户通过销售枇杷挣到钱后的喜悦之情铺展开来。

据悉,央视摄制组已在芦山完成取景,在完成对石棉为期一天的拍摄后将启程奔赴名山拍摄。本次摄制组对我市多点位多角度重建成果的展示,将成为我市十八大以来在住房重建、工业、农业、科技等领域取得重大的成果的集中展示。

记者 胡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