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到攀枝花市开展感恩回访对接工作

来源:
2017-05-17 15:53
浏览:
收藏 打印

 

5月16日,名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美洪和区投促局局长李晓涛等一行5人前往攀枝花市工商联(总商会)开展“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后重建援建感恩回访对接工作。

在攀枝花市工商联会议室,王美洪一行与攀枝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继川等进行了座谈。王美洪对攀枝花市工商联(总商会)以及全市人民对名山灾后重建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李晓涛就名山区将来攀枝花开展感恩回访和招商引资活动做了介绍,双方并就活动时间、地点和内容等相关事项进行了初步沟通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